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友风采 -- 正文

院友风采

PHOTOS

院友风采

易林超——意气风发的创业者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2-04-07点击:

  易林超Carl Chaos 中共党员,原英语024班学生,学生会学习部长、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校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钱之光”奖学金获得者、2006届优秀毕业生;擅长网球、乒乓球,曾获湖北省南湖高校联赛第二名。毕业后自主创业,曾任江苏省丹阳市东方皮革城易氏激光雕刻厂总经理,成功获得资金积累后,2010年以首批500万资金转投新的行业,现任浙江省浦江县超红水钻厂总经理。

成长格言:If I can see it, then I can do it; if I just believe it, there's nothing to it;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只要我能看见希望,我就能成功;我相信我能行,那就没有什么不可以;我相信我能飞翔,我相信我能触摸天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