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院友风采 -- 正文

院友风采

PHOTOS

院友风采

许晓菲——风舞绚丽的青春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2-04-05点击:

许晓菲Sophie 中共党员,原英语044班学生,学生会副主席;校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2008届优秀毕业生;擅长唱歌、乒乓球,曾获湖北省大学生乒乓球赛第5名。2008年留学法国,在法盟学法语时成绩一直是班上第一名,2009年进入蒙彼利埃三大(保罗-瓦莱里大学)攻读应用外语专业(方向:法语、英语、中文翻译)硕士一年级;2010年进入梅斯大学攻读法国文学专业的硕士二年级。

成长格言:Though no one can go back and make a brand new start, anyone can start from now and make a brand new ending.

虽然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每个人都能从现在开始去创造一个新的结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