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专业设置 -- 英语 -- 正文

英语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专业实习守则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2-05-21点击: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专业实习守则
本科生在进行专业实习前必须填写实习意向,明确实习地方,工作单位及大致实习内容,并接受外国语学院的统一协调和安排。
在学校实习基地实习的学生在按要求填写实习意向后,接受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做好奔赴实习岗位的准备。自行联系实习单位的学生在按要求填写实习意向后,应告知实习指导老师自己将去的地方及单位,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奔赴实习岗位。
实习期间实习学生必须做到:
1、服从实习单位的领导,遵守纪律和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单位有关人员的指导;
2、虚心学习,主动求教,遇事多请示,多商量,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踏实负责地搞好实习中所承担的实际工作;实习中认真思考,加强书本知识应用能力;
3、与实习单位的同事搞好关系,给实习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
4、严格遵守外事纪律,严守国家机密;
5、注意安全,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长保持密切联系;
6、完成实习任务后请实习单位填写好实习鉴定,连同实习报告,一起上交实习指导老师。

外国语学院
2011年4月3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