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大学英语 -- 正文

大学英语

15级暑期社会实践I安排
作者:lql时间:2016-06-17点击:

依照14版英语专业培养计划,英语系15级学生今年暑期需要完成暑期社会实践I必修学分任务。

一、充分认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德育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认识社会、考察国情、服务群众、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一种有效途径。

二、活动形式:

1) 个人自行实践或自愿组队实践;

2) 实践形式不限,可紧密围绕英语学科特点,结合将来就业需求,出国门、进工厂、进企业、进社区,下农村、考察名山大川或撰写调研小论文等;

三、具体要求:

1) 实践时间应至少持续两周以上;

2) 撰写《英语系暑期社会实践报告》,报告空白表格在两个年级8个班微信群、QQ群均可下载。

3) 报告表格填写统一规范:空白表格下载——黑色钢笔手写填写;

4) 原则上一位同学一份实践报告。组队实践同学需共用实践报告的应在报告书上说明小组内部成员分工;

5) 调研小论文在《英语系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上以附页的形式提交。

四、注意事项:

1) 实践报告应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不得延缓,杜绝抄袭作假;

2) 实践期间,各位同学应增强安全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项自防、自卫、自治、自救工作,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完成。

英语系 201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