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MTI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MTI教育中心举办首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译羽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时间:2020-12-14点击:


     2020年12月10日下午,“阳光体育,人人参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译羽杯”羽毛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馆隆重举行。18级、19级、20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武汉纺织大学MTI教育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MTI研究生学生会承办。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诚合作,互信共赢为活动宗旨,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增加班级凝聚力,培养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经过激烈角逐,纪维等两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顿新琪等三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康美群等五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王慧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汪立勤、张倩茹等四名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谷莹莹、陈菁等四名同学获得团体二等奖,肖甜、冯晓苗等六名同学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运动促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后,同学们也表示,这次酣畅淋漓的运动让自己的学业压力得到了较好的释放,也对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自己明白了什么是集体,在比赛中不仅收获了奖项,更收获了友谊。他们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最后,获奖选手合影留恋。至此,首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译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