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STUDENTS

科研动态

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的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4-04-14点击:
2014年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重点围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设产业技术创新体系等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突出为决策咨询服务的导向,突出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软科学研究基地建设项目、软科学研究人才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四类。
  二、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请项目申报人进入在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中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doc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申报书在附加中下载)。
  2、项目推荐。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技局和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创局、在汉高校和科研院所、省直相关部门负责推荐项目。各推荐单位要认真遴选审查,完成网上推荐并统一行文报省科技厅。
  3、网上申报时间。自即日起,到201441517:00时截止。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申报单位需为湖北境内注册为独立法人的高校、科研院所和其他企事业单位、民办科研机构等。申报单位配套经费或自筹经费应达到11以上。申报单位为企业的,上年度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要达到高新技术企业要求。鼓励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联合申报,共同承担。
  2、项目负责人:除青年基金项目外,项目负责人需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具有相关研究基础和研究条件。项目负责人有到期未结题的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湖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3、完成时限:申报2014年度软科学项目需确保能够在2014年底前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
  四、联系方式
  联人:莫玮苇  联系电话:59367469   
 附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