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大学生的“幸福课”优秀学员齐聚朋辈领航报告会
作者:王欣时间:2014-05-30点击:

2014529下午15:00点,由学工处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及会计学院联合承办的“朋辈领航”报告会在8F-T101隆重进行。报告会特别邀请了学生工作达人谷梦春和王健、海外游学牛人华妤棋以及志愿天使孙丽向大家分享了他们追求卓越的宝贵经历。外国语学院殷杜鹃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学生工作达人谷梦春和王健以他们自己的任职经历告诉在座学子,“学生干部要从学生中来到工作中去,学生工作大家要相互体谅相互支持,才会有更多的收获”。海外游学牛人华妤棋以她在海外游学的丰厚经历,告诉在座学子在海外学习要注意自主学习以及要尊重知识产权,并向在座的学子分享了一些英语学习的经验及一些学英语比较好的网站。曾赴尼泊尔做志愿者的志愿天使孙丽接收过多家知名媒体采访,她对自己大学生活和未来生涯的明确规划,值得全校学子学习。

此次“朋辈领航”报告会四位优秀学员的成长与奋斗经历,对广大学子起到了示范引导的作用,也帮助解决了学生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成长问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