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百生讲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瑛时间:2020-12-07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战,学习抗疫精神,学院各团支部于11月29日下午六点-晚上8点在线上和线下举行百生讲坛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首先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以及国家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和实施计划。随后又同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新冠疫情中涌现的大批先进事迹和人物,从他们的身上收获了感动与力量,学习了抗议精神。

团支书的带领下,团支部成员学习完毕后,团员代表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以及分享抗疫期间自己身边所发生的感人小故事,党支部的各成员也深受感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动与想法



本次“百生讲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支部成员的自身意识,使他们牢记自身使命,坚定信念,时刻保持共青团的先进性,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让青春的光彩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绽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