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
作者: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时间:2013-10-09点击:

优势.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一、公司简介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FESCO)是中国首家为外商驻京代表机构、外商金融机构、经济组织提供专业化、多元化、个性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大型国有公司。

30年来,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领跑者,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以其悠久的专业化服务历史、丰富的市场经验及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余家公司和驻华机构提供服务,引领着我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2007年,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等权威机构特授予北京外企服务集团(FESCO中国杰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称号,2008年更荣膺北京奥组委人力资源服务协作伙伴。

2009年初国务院颁布的关于促进中国大学生就业发展意见中明确指出了七条纲要,其中号召高校大学生加强实习、社会实践的条款被列在第一条最重要位置,体现了国家相关部委对实习的重视。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外企国际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与包括学校、外企机构在内的合作方充分沟通,整合多方资源,从用人企业和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运用成熟的服务理念,率先在国内推出国外实习+国内见习推荐的服务理念。优势.实习项目使大学生的见习需求与企业用人需求得以充分配合,创造共赢,希望通过您的支持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是由美国国务院立项,国会立法,授权机构实际操作,美国企业接收,大使馆高度重视的官方教育交流项目,学生持J1签证进入美国,可申办美国社会安全卡,与美国学生同工同酬,在美工作期间有完善的社会医疗意外伤害保险。

学生所获:

纯正的美语环境,迅速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提高学生的国际合作能力;

国际化企业工作经历,提升就业竞争力;

感受真实美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交流;

参加美国政府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获得良好签证记录;

参观大学,拜访教授,为申请美国大学做好铺垫;

一次经历改变一生, 开拓视野改变思维

接受美国公司培训, 体验美国人文管理

英文环境学习英语 ,体验了解美国文化

拥有美国签证记录, 再次赴美畅通无忧

学校所获:

拓宽学校对外交流渠道,活跃外事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会;

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学校就业率;

适应经济全球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趋势,逐步把自己建设成为综合实力更强,

国际竞争影响力更大的开放性、国际化大学;

优势.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特色

内容丰富

1.安全规范的海外带薪实习机会,由境外专业机构配合实施;

2.8000余家FESCO外企客户的强大用人网络为学员提供国内实习岗位;

3.《优势.实习评估报告》将为学员日后的求职提供良好参考标准;

4.顺利完成实习的学员进入FESCO外企人才推荐库,获得更多的求职机会。

安全可靠

1.FESCO具有30年人力资源服务经验及相关资质,包括《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及《境外就业中介服务许可》;

2.FESCO专业团队在见习过程中提供全程管理及紧急救助服务,解除后顾之忧;

3.项目中所涉及的境外实习均为美国政府设立的项目,受当地法律保护-美国联邦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

4.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5.FESCO30年的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积累了大量的优质企业客户,并在外资企业、大型国有企业享有很高的声誉;

6.FESCO从学生端及企业端的双重需求出发,既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体验机会,出具被企业广泛认可的《优势实习评估报告》,同时为企业提供出色的实习生。

该项目所提供的工作是为减轻学生交流和体验美国文化过程中的经济负担,工作是交流的载体,有利于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美国。 工作虽为基础性、非专业性,但也充满着乐趣,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大学生参加。 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学生提高就业能力,为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基础,也为高校就业工作尽一份力。同时FESCO的专业团队负责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进行效果评估,保证项目质量,所以请独立、自信、英文沟通能力强的在校大学生放心积极的加入我们的优势项目。

工作简介

实习行业类别:主题公园、酒店度假村、超市卖场、快餐店

实习收入: 每小时不低于7.25美金,3个月收入约3480美金(折合人民币22000元)

岗位安排:1.同学递交正式申请资料时,需要填写希望工作的岗位类别2.如想跟其他同学申请同一岗位者,需在正式申请资料中注明(同一岗位最多只接受2名绑定学生)。

求: 1、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2、非毕业年级(如大四或研二,须有读研读博证明);

3、可进行基础英语沟通

4、赴美实习时间:每年615日——每年915

项目费用:1、报名申请费:2500元人民币(英语考试未通过者,该费用全部退还);

2、项目费用:18000元人民币(包含申请服务费、岗位安置费、雇主面试培训、 签证培训、行前培训、在美实习期间全程医疗及意外伤害保险、在美期间全 24小时服务及紧急协助服务)

优势.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愿为每一位有志向、有抱负的年轻人提供帮助,让优势.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成为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助力!

北京外企集团优势项目办公室

电话:010-67771030

手机:15801421614

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办公地址:阳光校区07-301办公室

电话:027-593672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