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熊铮时间:2021-05-18点击:

    5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师德专题教育文件精神,并部署院师德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中原主持。



    会上,胡中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武汉纺织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充分认识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



    胡中原强调,师德专题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努力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结合学校发布的十三条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在课堂教学、科学研究、论文辅导、谈心谈话等教育教学活动中,明确意识形态责任,协调师生相互关系,关爱学生成长成才,自觉坚守“底线”,杜绝触碰“红线”,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