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情系师生 炎夏送清凉---外国语学院慰问留校考研学子和暑期值班教师
    作者:时间:2021-07-22点击:

    为全面了解留校考研学生情况,坚定考研学生信念,鼓励同学们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7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谭燕保、副院长罗绮伦、党委副书记王芳及辅导员聂啸天一行,看望并慰问了奋战考研的学子和暑期值班教师曹福然博士。

    在崇文楼三楼考研自习室,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谭燕保院长代表学院向积极备考的学子表达了鼓励和关心,她从学校选择、复习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叮嘱同学们一旦选定学校就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全力以赴地向着目标前进。党委副书记王芳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学院老师沟通交流,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并表示学院将尽一切可能为大家创造更好的考研学习环境,及时解决大家遇到的困难。随后,院领导看望并慰问了暑期留校值班教师曹福然博士,详细了解了曹博士值班情况以及科研进展情况。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师生的关切之心,对暑期管理工作以及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师生的信心,调动了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