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HOME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方案
    作者:罗绮伦时间:2019-12-26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激励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教书育人,打造金课”,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将组织2019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为保证此次评选工作公正、公开进行,外国语学院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小组

    组长:谭燕保、胡中原

    组员:罗绮伦、柯群胜、王芳、曾令宙、曹火群、彭姿、

    刘方荣、杨雪、郑亚娟

    二、评选范围和奖项设置

    1、评选范围2019至少独立承担门为本科生开设不少于32学时的理论或实验课的教师全年承担教学工作量不少于200学时,未出现过教学事故。

    2、奖项设置: 一等奖2人,奖金7000/

                  二等奖6人,奖金4000/

     

    三、申报、评选基本条件

    1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在品德、言行、举止、作风上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行为示范课程思政工作有成效。

    2、教学质量: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诱导探索思考;鼓励采用研究性、探讨式、体验式、案例式等教学方式,启发性强,能激发学生求知欲;课堂教学具有艺术性和个性化,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3、申报资格:2018-2019学年至少有一学期评教成绩位于前列;其中,“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必须居于全院前10%;“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二等奖必须居于全校前10%

    4、评价依据:依据学生评教结果,鼓励在本科生课堂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激励教师潜心本科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5、教学文件:教学大纲、教案、课程教纲、试卷分析、作业安排及批阅等教学文件齐全,符合规范要求。

     

    四、申报、评选程序

    1、学院挂网公示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方案,并同时公示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名单,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2、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务必于20191227日中午12:00前向学院办公室提交《武汉纺织大学2019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申报表》电子版,未提交申报表格或逾期提交表格的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申报。

    3、学院评审小组将于12月27日下午召开评审会议,根据申报、评选基本条件,严格审核申报教师的参评资格并对申报教师的材料进行评定,评定结果将在全院公示。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26日

     

     

     

    分享:

    • 附件【教师申报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