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HOME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 评选方案
    作者:时间:2021-01-05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激励教师热爱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教书育人,打造“金课”,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将组织2020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工作。为保证此次评选工作公正、公开进行,外国语学院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小组

    组长:谭燕保、胡中原

    组员:罗绮伦、柯群胜、王芳、陈韵如、刘珊、曾令宙、

    柯细香、刘方荣、杨雪郑亚娟、刘丹

    二、评选范围和奖项设置

    1评选范围:2019年至少独立承担一门为本科生开设不少于32学时的理论或实验课的教师;全年承担教学工作量不少于200学时,未出现过教学事故,未受过通报批评。

    2奖项设置:一等奖3人,奖金7000元/人

    二等奖6人,奖金4000元/人

    三、申报、评选基本条件(见教务处2021年1月4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四、评选依据

    1、以2020-2021(1)学期学生评教结果为主要依据,根据该学期学生评教成绩,确定参评本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奖资格名单。

    2、结合2020-2021(1)学期及2019-2020(2)学期学生评教成绩(因疫情因素,2019-2020(2)学期学生评价成绩仅做参考比照用),确定教学质量优胜奖获奖名单及获奖级别。

    五、评选流程

    1、学校评审通知公示

    2、学院评选方案公示、评审小组评选

    3、评选结果公示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月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