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校园爱国卫生,从窗明几净开始
    作者:王芳、聂啸天时间:2020-09-05点击:

    为了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提高师生卫生意识,9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对学院教室、会议室、图书室、自习室等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面对师生返校、新生报到、疫情常态化管控等多种情况,学院提前为师生发放了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将参与人员分成9个小组,既做到分工合理,又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

    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大家热情不减,清理杂物、擦拭桌椅、扫除灰尘、洗刷地面,干得不亦乐乎。经过近2个小时的打扫,一间间教室、会议室、自习室变得整洁干净、焕然一新,大家看着集体的劳动成果,纷纷表示心情很舒畅,成就感十足。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健康意识、卫生意识、爱护环境的意识,提升了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健康、卫生、爱护环境的宣传教育,维护师生健康利益,为师生营造一个整洁、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