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首页

HOME

    学生天地

    【我为师生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面试指导活动
    作者:陈梦瑶时间:2024-03-25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研复试流程,提升考研上线率,3月21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313办公室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指导活动,让同学们现场模拟面试,并进行面试技巧指导。 学院部分专任教师担任此次面试指导老师,全体考研复试上线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复试上线的同学们就通过次案场抽签的形式确定好自己面试的顺序,并分批进入模拟面试现场,并按照复试流程开始面试。学生们在模拟面试中需回答各种问题,包括个人背景、研究兴趣、未来规划等,同时还需要展示自己的学术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老师们也分别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和指导,还针对每位学生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个性化的建议和改进建议,并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复试的注意事项、备考方法和面试技巧,分享了宝贵的求学心得,为同学们未来的学术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模拟研究生复试活动,学生们将能够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在充满希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希望这场活动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备战研究生复试,为他们的未来求学之路提供有力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