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大学英语 -- 正文

大学英语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校园初赛
作者:李云霞时间:2022-04-11点击:

4月7日下午两点,武汉纺织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的2022“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校园初赛在阳光校区崇文楼303会议室拉开帷幕。比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的曹婷老师和钱茂华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许多对英语演讲有兴趣的各专业同学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四个环节:主持人对比赛进行介绍、选手进行二分钟半命题演讲和一分钟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老师点评以及公布奖项。

首先,主持人对比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2022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会同相关合作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媒体活动。大赛汇聚全国优秀学子,竞技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满足当代大学生勇于挑战,乐于挑战,益于挑战的特点,碰撞年轻思维,交流时代新知。本次比赛此次活动以“溯源华夏文明,传承中国精神”为主题,以“saving_____ is saving yourself”为题目,需要选手们能够通过比赛,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了解中国的文化传统和民族精神。

十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并发表了自己的演讲。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在回答问题的环节中,同学们的灵活反应能力得以展示,妙语连珠,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展示完毕,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徐佳瑶同学夺得冠军,最终徐佳瑶同学将代表本校参加省复赛。

英语专业的李佳怡和李梦雅同学分别夺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竞赛负责人李云霞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荣誉了证书。整场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精彩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外国语学院2022“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校园初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