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MTI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MTI教育中心赴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
作者:陆雪芹、刘珊时间:2021-03-09点击:

3月4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MTI教育中心全体成员由柯群胜副院长带队到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就MTI评估工作展开深入调研。MTI教育中心刘珊主任、华敏副主任、陆雪芹副主任、教学秘书王春老师、辅导员聂啸天老师参加调研。

会议伊始,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娅教授与MTI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对武汉纺织大学MTI教育中心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简单介绍参会人员后,湖北中医药大学MTI教育中心李思乐主任首先对其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初步介绍,其后就我院MTI教育中心关心的评估问题将其评估工作的全部流程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分享了教指委对其评估的指导意见。

此行两个小时,两校MTI教育中心还就师资队伍建设、MTI培养方案、校本特色课程建设、研究生实习和招生宣传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调研工作更加明晰了我院MTI教育中心评估准备工作思路,也增进了两院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和学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