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STUDENTS

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2012年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2-11-28点击:

统计表样表.xls

关于做好2012年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

我校2012年度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纳入年度科研工作量统计的数据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为准。请各二级院部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录入本年度(2012111231)取得的科研成果信息,系统录入截止日期为20121214

2、科研管理系统录入具体要求如下:

1)教职工需在系统中录入的信息包括已获得立项的纵向项目、横向项目,论文、专著、知识产权等科研成果和成果获奖等内容。

2)录入数据时,科研成果、知识产权和成果获奖的部分内容需扫描有盖章和签字处;论文需扫描封面、目录及正文首页;著作需扫描封面、参与编写的说明部分页面等;鉴定成果需扫描封面和鉴定页等。以上扫描文件与相应WORD文档均需转换成PDF格式后打包上传。

3、为保证今年的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顺利完成,在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科研成果数据的同时,请各二级院部于20121214统一提交相应纸质材料到科技处,包括教师科研工作量统计汇总表、汇总表电子文档以及因无法扫描又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统计汇总表需加盖单位公章)。

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1)统计资料包括:科研到账经费、项目鉴定、论文、著作、专利、获奖等。

2)项目录入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来源、拨款经费、项目组成员等。

3)论文录入分类明确,注明期刊名称、卷期号等。

4)专利录入注明专利授权号或专利申请号、专利名称、专利类型等。

5)获奖录入注明获奖作品、奖项名称,举办单位等。

4、论文收录检索证明由图书馆统一提供。

其他未尽事宜,由科技处负责解释。

科技处

2012.11.2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