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STUDENTS

科研动态

关于武汉纺织大学2012年校基金申报通知(社科类)
作者:科研管理时间:2012-10-12点击:
各相关单位:
2012年武汉纺织大学校基金(社科类)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今年的项目分为青年培育基金项目和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两类。具体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基金申报工作
(一)青年培育基金项目
1、申报人须为教学科研或实验(仅限教学科研单位)岗位专职人员,年龄在35周岁(含35岁)以下,且专业技术职务为副高级职称及以下;
2、所有已获纵向项目立项的科研项目及曾获校基金资助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3、申请人作为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它项目的申请。
4、青年培育基金项目每项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万元,研究年限为1-2年。
(二)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
1、申报人必须是现岗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专职人员。
2、曾获校基金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资助的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
3、申请人作为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一项,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它项目的申请。
4、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不超过1万元,研究年限为1-2年。
二、申报原则
1、申报项目选题应切合国家和部委、省市社科发展规划,与所在学院的学科建设重点发展方向相符合,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创新性。
2、项目内容应创新性强,学术思想新颖,立论依据充分,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合理、可行,可获得新的科学发展或取得重要进展。
3、项目申请者与项目组成员应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和可靠的时间保证。
三、立项程序及项目管理
1、立项项目最长研究期为2年,研究期获得省市级项目立项或发表至少一篇CSSCI期刊论文方能结题;
2、立项经费在结题前最多只能使用60%,另40%结题后使用;到期不能结题的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再次申报校基金项目。
四、申报办法
本年度校级课题申报以院部为单位,请各院系科研秘书于2012102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包括: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两份(A4打印,左侧装订)。
2、汇总盖章的《2012年校级课题申报清单》一份。
3、以上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科研管理系统提交)。
联系人:徐莺
联系电话:5936746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