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校领导来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三个一”结对活动
作者:阎浩时间:2019-10-12点击:

近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来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三个一”结对活动,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9月27日下午,在阳光校区9栋学生宿舍楼,黄运平副校长带着慰问品深入寝室看望联系的困难学生——来自贵州偏远山区的代同学,她细心地询问学生:是否适应武汉炎热的天气?食堂的饭菜是否吃得惯?和同学相处得怎么样?她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与学生互加了微信。她鼓励代同学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

10月9日下午,在阳光校区2栋学生宿舍楼,黄运平副校长走访了“联系寝室”2栋B座111寝室,黄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大三期间的学业规划,了解她们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学生郭新月谈到,目前在寻找考研目标学校,为下一步确定适合自己的考研学校、专业做足准备工作,希望在大四毕业时可以不留遗憾。学生杨晓说,正在准备教师资格证的复习备考,希望以后可以回家乡做一名英语教师,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支援家乡建设。黄校长高度赞扬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姿态,她鼓励同学们继续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奔跑,早日实现梦想。交谈结束后,黄校长与寝室成员互留了联系方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生活遇到困难时,随时与她取得联系,这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温暖与关怀。

黄运平副校长还通过个人QQ加入到了“联系班级”——英语11801班,黄校长的加入让班级同学倍感振奋,同学们也与黄校长在QQ群中进行积极互动,班级同学也在积极准备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主题班会,并邀请黄校长参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