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十月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阎浩时间:2019-10-10点击:

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开展十月份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院长谭燕保,副院长柯群胜、罗绮伦,副书记王芳,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胡中原书记主持。

胡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本次政治理论集中研学的主题是“聚焦主题主线、学深悟透笃行”,要求持续学习规定书目,同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不足,以利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胡书记分三个专题做辅导学习。主题一是集中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会见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的讲话》;主题二是集中学习《习近平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主题三是集中研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