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作者:阎浩时间:2019-10-10点击:

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围绕“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七个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院长谭燕保,副院长柯群胜、罗绮伦,副书记王芳出席调研会。学院党委委员和系部主任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胡中原书记主持。

胡书记谈到,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是为了摸清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方案,不断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希望听到教职工们最关心、最期待,也最迫切的问题反馈。

学院党委委员曹火群、刘方荣、曾令宙,系部主任杨雪、郑亚娟、彭姿、刘姗,党支部书记徐朝、阎浩及全体与会人员纷纷围绕“课程思政如何落实”、“教师素养如何持续提升”、“科研瓶颈如何突破”、“教学管理如何更加高效”等话题,积极查找现实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谭院长表示,这次主题教育调研会举办得非常成功,老师们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不仅大胆抛出问题,也积极给学院管理团队建言献策,实现了这次会议的初衷。她谈到,学院会进一步梳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类分项,逐一解决,为全院师生多办好事、多办实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