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陆试宏时间:2020-10-02点击:

10月1日中午11:00于4号教学楼303教室,本次答辩评审由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卫周瑶以及全体正式学生党员担任。学院本科共1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秦佳媚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答辩规则;在国歌的伴随中,会议就此开始。14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进行了演讲,她们表达了自己对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的渴望,分享了入学以来学习、工作、纪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演讲结束后,党支部的党员们对积极分子进行投票。

本次答辩会组织严密,纪律严谨,氛围良好,宣扬了党的先进思想,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使参与答辩的积极分子和观众认识到一名党员需要努力发挥带头作用,提升自我价值,为人民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