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0-07-10点击:

7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共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主持。

会上,谭燕保院长首先站在全院角度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体回顾,总结了10个方面主要工作,梳理了12项可喜成绩,通报暑期和下一阶段重点推进的6项任务后,提出了“严格依章行事、科学统筹指挥、积极关注参与、树牢本领恐慌”的要求。

随后,柯群胜、罗绮伦两位副院长和王芳副书记分别就分管的科研、教学、学生工作进行了前一阶段总结和下一阶段安排。

最后,胡中原书记通报了学院会议的召开情况,指出工作要一如既往有序推进;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和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相关精神,他强调,要全面执行“日报告、零报告”责任制度, 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警示了与高校师生相关的“五种安全问题”,进行了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全体教职工始终谨言慎行,保持清正廉洁。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学院上半年工作的系统总结思考,又是对下半年工作的全面部署推进,为学院现阶段建设发展校准了坐标,指明了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