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开讲
作者:熊铮时间:2021-06-21点击:

6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开讲,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主持会议,院长谭燕保,副院长柯群胜、罗绮伦,副书记王芳参加了会议。

胡中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的学习内容,学校读书班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主题,副校长唐敏、罗锦银领学。

会上,胡中原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他指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着我们党坚毅前行。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罗绮伦在交流了学习体会中说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同时也是分管学院教学工作的基层管理者,我坚信在高校教学管理工作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同时时时刻刻牢记学生需求,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最好方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