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工会工作

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专家学者、退休教师
作者:刘晨昊 阎浩时间:2019-01-26点击:

春节前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院长谭燕保、副院长柯群胜、副书记王芳、工会主席曾令宙等分别前往学院老同志、专家学者家中看望慰问,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专家学者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2018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并对他们为学院改革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学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专家学者介绍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并就学科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提升等内容认真听取老同志、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专家学者们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喜悦,他们希望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他们也表示愿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