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Admission&Career

工会工作

外语学院教师代表队运动会上传捷报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11-04-25点击:

    “耶!”在听到主席台宣布“外国语学院教工队总分第二名”时,闭幕式上的掌声、呐喊声顿时响起。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工会的号召,认真组织教职员工报名,并根据各自的特长优化大家的报选项目,同时利用业余时间提前开展了训练。运动场上,运动员更是铆足了劲,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精神,向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奋进,第三名、第二名、第一名的好成绩不断涌现。在第二十一届校运动会上取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是外国语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精诚团结、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