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阎浩时间:2019-07-08点击:

7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阳光校区崇文楼303会议室开展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阎浩老师主持。

会上,阎老师向与会学生宣读了学校学工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前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他谈到,暑假期间,除备考研究生以及学院统一安排的毕业实习外,原则上一律不得留校居住。学生留校需提前征得家长同意,留校学生要配合学院做好《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的签订工作。他强调,暑假期间,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日报平安制度,及时准确上报在校情况,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以便于第一时间响应、有效妥善处置。

阎老师还就暑期的用水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出行注意事项等,结合丰富的校园案例,向留校学生进行了重点提示。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工作会,留校学生普遍表示,会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做好自我保护,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每日信息报送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