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阳光小筑”心理工作站开展心理摄影图片分享会
作者:卫周瑶时间:2019-11-27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11月26日晚6点,我院在03-104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心理摄影图片分享会。

首先,“阳光小筑”心理工作站队员英语11801班黄梦怡向大家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心理疾病,以及此次活动对大家心理健康的积极影响。随后,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以便接下来活动的展开。同学们依次上台展示曾经给自己心灵震撼的图片,介绍图片的背景故事,并分享他们由这张图片引发的内心感受。这些图片有的是自己拍摄的,有的来源于网络。大家对这个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都很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

最后,黄梦怡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要勇于克服心理障碍,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同时向大家提供了校内外多种不同的心理咨询渠道,建议大家遇到心理问题时积极咨询。她提醒大家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成才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发展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更是适应社会的需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