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0-11-23点击: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志楼T102组织开展主题团课活动,学院副书记王芳以《打造“第二课堂成绩单”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题进行了授课,辅导员及全体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授课开始,王芳带领在场同学一同学习回顾了《武汉纺织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随后展示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即“到梦空间”平台的使用流程,同时强调,“第二课堂成绩单”在校期间需修满学分,且与评奖推优挂钩,具有一定的社会认可度,会在今后就业时为用人单位供科学参考。最后,介绍了学院健康快乐舞、读习有声等特色活动得组织开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激发活力朝气,快乐成长进步。

据悉,学院自开始实行“第二课堂成绩单”以来,着眼学生特点和外语特色,依托新机制新平台,积极筹划推出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的积极性,发挥了集体智慧和创造力,必将有力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