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帮你撕掉烦恼和压力”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0-11-27点击:

近日,外国语学院结合当前学生心理状况,开展了以“帮你撕掉压力与烦恼”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让同学写下自己近期遇到的烦恼和压力,再由其他同学随机抽取解答这样充满了趣味性的方式,不仅起到的解压的效果,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使个体感受到了处于团体之中的温暖,更是为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纾解了烦恼。

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设身处地地为他人解决烦恼,畅所欲言,教室几次响起欢乐的笑声,通过他人的见解和分享,在欢笑中也获益不少。

这次的活动对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面对挑战的勇气起到了一个促进作用,也营造了一种温暖和谐的班级氛围,同学们表示:“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能让大家一起交流的心理活动,增加积极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