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院长答疑课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3-09-04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9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院长答疑课,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绮伦、党委副书记彭阳慈航、毕业生辅导员聂啸天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答疑课。

答疑课上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暑期备考研究生的准备工作和参加实习实训的相关情况,并就自己在过程中的疑问与罗院长进行了交流。罗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暑假期间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逐个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罗绮伦表示,大四是大学生活的分水岭,是面对社会做出选择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依据自身设定的目标和就业方向,做好长期规划和行动节奏,克服躺平、焦虑和随波逐流等负面情绪,多与专业老师、班主任、班级导师交流,做好毕业前的学业、就业、心理建设等方面的准备。

彭阳慈航就新学期的安全、心理和秋招等方面的工作向毕业生同学们做出提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