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满“新”欢喜 “语”你相遇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作者:关欣时间:2023-09-13点击: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9月11日,外国语学院迎来2023级新生,118名新同学正式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开启人生新旅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和学院党政班子一起来到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与家长座谈,为新生赠送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和各学院迎新纪念品、为学生庆祝生日。

待你来

为确保迎接新生工作有序进行,外国语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设立“联合办公点”为社区内新生同学做好服务。学院秉承“安全、有序、便捷、周到”的原则,提前拟定迎新计划,以“1+3+10”的模式“一对一”联系新生,定制迎新方案。

热情且周到

清晨,和煦的朝阳洒满校园每一个角落,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岗位,带领新生报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领取书籍,志愿者的身影穿梭在学生公寓楼栋之间,热情的微笑、周到的服务,欢迎新生回家。

纺大欢迎你

接过手中的行李、核验录取通知书、完成系统注册,已然真正成为一名大学生啦!和父母、老师一起打卡拍照,庆祝大学生活正式启航。

家校共育

为更好地发挥学校与家庭育人合力,促进同学们成长成才,做好协同育人,学院开展“家校协同,共话成长”家校见面会,介绍专业、寄语新生、互动答疑、分发家校连心卡,缘起情长,家校同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