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双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窦千惠时间:2023-10-02点击:

9月29日,外国语学院联合环境学院在“一站式”学生成长服务站举办“中秋话佳节”座谈会,邀请留校学生参加。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互相分享中秋节的感受和习俗,畅谈生活与学习的点滴。学院为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和水果,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座谈会后,学院举办了双语观影活动,活动精选了多部国际经典影片,涵盖了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背景。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到优秀的电影作品,还能学习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知识,拓宽视野。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生寝室,开展了寝室慰问活动。慰问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规划和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赠送了慰问品。

此次留校学生慰问系列活动,旨在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假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