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PARTY&UNION

招生信息

学院赴宜昌、秭归、长阳、枝江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曹福然 刘方荣时间:2020-07-28点击:

为更好地宣传我校2020年最新招生政策与相关信息,进一步优化我校整体生源质量与水平,2020年7月23日高考放榜当日,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要求与标准的前提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柯群胜带队奔赴宜昌、秭归、长阳、枝江四地展开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团队成员包括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刘方荣、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教师王敬忠和英语系教师曹福然。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第一站位于宜昌市区的峡州夷陵饭店五楼会议室,第二站位于秭归一中体育馆,第三站位于长阳一中体育馆,第四站位于枝江二中行政楼。招生团队在柯群胜副院长的带领下,四名成员齐心协力,将提前吃透的招生政策对前来咨询的家长及考生娓娓道来,在及时释疑的同时,吸引了不同分数层次文科生、理科生及艺术生表达报考意愿,并纷纷留下各自的考分及意象专业等信息。与此同时,在部分招生现场出现了不少高考英语130分上下并对英语专业表示出浓厚兴趣的考生,招生团队各教师成员为之详细、客观地介绍了我院不仅拥有作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英语专业,同时还囊括更偏重商务应用与管理的商务英语专业和一个专业硕士点。而对于少数有志于投身我国翻译事业的学生,我们还结合实图向其宣讲了我院本硕翻译相关的配套课程、师资团队和同声传译实训室等硬件,迅速吸引了相关考生的关注,甚至有的学生即时表示会将我校我院作为第一志愿填报。

为积极拓展我院招生工作的渠道,招生团队在25日下午仍马不停蹄赶往枝江二中宣讲我校招生政策及我院办学特色,受到了周新校长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并商定今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其优质生源基地的打造。招生团队在枝江二中招生工作结束后并未停留,而是于凌晨许赶回武汉,为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