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PARTY&UNION

招生信息

外国语学院院长谭燕保寄语高三学子
作者:谭燕保时间:2020-03-20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江南三月,正姹紫嫣红开遍。两月艰苦卓绝的战斗,我们迎来了抗疫的初步胜利。至难至暗时刻,有人冲在医院,有人战在街道,而你们守在书桌旁。我们,都在为国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八斗旷世奇才,六月蟾宫折桂,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 幼读三字经,少解方程式,经年“鏖战”,终迎来这朝阳破雾之日。在此,预祝大家得偿所愿!惟愿大家一帆风顺!

同学们,理想的大学是书香圣地,是思想天堂,而最理想的大学一定是最适合你的青春庇护港。

武汉纺织大学既有老牌本科的持重、优秀,又有教育新贵的激情、奋进。她将是你青春撒欢的绿地,是你梦想放肆的原乡。

同学们,理想的专业一定通向国计民生,通往未来幸福,而最理想的专业一定是那个最适合你,将你的人生长度和宽度无限延伸的“仙山神药”。武汉纺织大学英语、商务英语专业让我们胸怀中外文化交流和传播的壮志,站在国家经济腾飞、全球经济发展的前沿。

“顶天立地”是我们向这世界所发之承诺,“纵贯中西”是我们看顾这世界之武器。在这里,你会塑取撑天臂膀而担当。在这里,你能灵修第三只眼来“秒”一切纷繁复杂。我们的双卓越培养模式会助力你深究“懂你自己”这终身必修的学问。

同学们,来吧!我们在纺大等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