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院开展成长导航讲座
    作者:阎浩时间:2019-09-30点击:

    9月30日,外国语学院在阳光校区崇文楼4-303教室开展成长导航讲座,学院新引进的博士曹福然老师(Dr. Frank)担任主讲人,讲座的主题是“As an English Major”,他与学生们分享了一位英语学者的成长史。

    曹博士首先从跨文化层面的知识获取、思维方式转变与认知水平提升、国家社会行业需求、等方面介绍了英专学生的发展优势,又结合自身成长、留学见闻,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专业成长发展的观点。他说,英专学生必须要勤奋,要持续提升语言运用能力,要广泛发展兴趣爱好,更要要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才能有所成就。他强调,大学生要达到生活学习平衡,既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要拓展视野、拓展心胸,更需要“野蛮”体魄。


    最后,曹博士用一句“Still water goes deeper(静水流深)”勉励全体外院学子,静心学习,渊博知识,涵养自身,做一个真正的读者和译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