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我院与传神翻译公司联姻 共同培养高水平翻译人才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08-05-23点击:

    5月31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陈国新与传神武汉翻译公司代表人事部经理范志文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在学生的翻译实践、就业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和交流。

    传神翻译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T管理驱动的翻译服务供应商、全球信息本地化组织LISA会员、中国奥委会官方网唯一多语合作伙伴、有自主知识产权成果的高新技术企业。传神武汉翻译公司于2008年在武汉光谷软件园落户,并于今年成立了传神公司武汉中国多语言信息处理产业中心。外国语学院主动与传神翻译公司联系,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积极为学生就业寻找助动力。目前,传神翻译公司已与1名同学签订了就业协议,并为06级的60名同学提供了为期8周的翻译实习岗位。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欣、副院长向荣、英语系副主任钱茂华、翻译研究所所长唐旭日和部分英语专业教师。武汉科技学院——传神翻译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外国语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