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外国语学院时间:2008-05-23点击:

    7月14日-8月4日,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07级学生在山东省博兴县陈户一中圆满完成了为期20天的英语夏令营特色实践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既检验了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战斗力,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品质,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武汉科技学院的良好形象。

    7月13日下午,志愿者一行到达了博兴县陈户一中开始了英语夏令营教学活动。20名志愿者们分成4个小组,每组负责一个初中小班的教学。志愿者们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和与同学之间的互动游戏马上融化了彼此的生疏,大多数同学都对这种寓教于乐的新学模式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上课时大家都积极参与,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志愿者和同学们的积极性仍在不断高涨,不少家住较远的同学也赶来一同参与,最多的一天甚至达到了每个班40人,还有一些外校学生也慕名而来。

    在8月4日的汇报演出中,同学们更是全心全意地投入,英文的歌曲、话剧、诗朗诵以及个人才艺表演等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英语话剧《白雪公主》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在这为期20天的实践活动里,英语志愿者们表现积极,工作认真,教学活动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特色明显,成果显著,得到了陈户一中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给当地的人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克服了天气变化多端、生活不便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