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大会
    作者:卫周瑶时间:2020-09-25点击:

    为提升就业质量,顺利推进下一阶段毕业生工作,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303室召开了2021本科毕业生大会。学院副院长柯群胜专业教师陆雪芹毕业生辅导员卫周瑶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卫周瑶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柯院长了解了在场考研同学的状态,要求考研同学及时转换调整,投入到求职实习的进程中来,坚持深造求职两不误,两条腿走路。针对升学深造、考公考编、企业求职等不同特点做好充分准备,抓好用好每个求职的机遇,把握好时间节奏,促进就业。另外,他也对学院的MTI专业招生做了简要宣传,动员同学们努力提升学历,把握在校的学习时光。

    接着,学院MTI专业2020级新生顿新琪与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

    专业教师陆雪芹以“经纬译青春,人生信达雅”为主题,从学院简介、学位点、专家学者、入学考试、资助体系五个方面,向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院MTI

    最后,辅导员卫老师强调了校内外实习的注意事项,解答了毕业档案去向等相关问题。在考研方面,提醒同学们综合考虑,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避免扎堆,及时关注复试和调剂信息,并着重强调了学校的规章纪律,列举了许多之前出现的不良现象,并分析其中的隐患,告诫全体毕业生在毕业期间严守纪律,保证有序、高效的完成后续任务。

    此次外语院全体毕业生大会旨在督促全体考研同学快速调整状态,明确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的目标,为推进后续毕业生工作提供了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