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学院“21天阅读打卡挑战赛”圆满收官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0-12-17点击:

    12月15日,由图书馆主办,学院承办的“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21天阅读打卡挑战赛在图书馆9楼举行阅读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图书馆馆长熊少平、副馆长杨爱斌,学院院长谭燕保、副书记王芳、院长助理陈韵如老师出席当天典礼。

    熊少平首先对读书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倡议“让阅读成为纺大人的风尚,让我们一起努力,践行崇真尚美校训、积极追求真理。”谭燕保发表了“读书的幸福”的主题讲话,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经历阐明“越是在物质丰富的年代,我们需要更多精神的贵族。越是在众声喧哗的时刻,我们越需要捕捉最动听的音符。在语言和表达被狂欢的情景下,唯行动者英雄。读书吧!”

    随后,学生以演讲、朗诵、配音多种形式分享读书感悟、展现经典作品的优秀片断。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师生带来一场文化精神的盛宴。最后,出席的嘉宾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励证书。

    此次活动依托超星学习通App平台进行,历时两个多月,活动参与学生192人,话题数998个,最终学院16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学院将在每年开展阅读打卡活动,以此培养学生“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通过多种形式的阅读,引导学生体会阅读的乐趣,提升人文素养和专业素质,促进个性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