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师获2020年度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时间:2020-12-15点击:

    12月5日,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主任刘珊副教授申报的项目“基于PACTE模型的MTI毕业考试指标体系研究”获准立项。

    该项目针对我国目前尚无完善的MTI毕业考试体系的现状,拟根据修正的PACTE翻译能力模型,提供一套可操作的毕业考试指标体系,提高我国高级翻译人才质量。

    此次经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评审、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审定立项32个。刘珊老师项目的立项,是我校翻译硕士学位点建设的新突破,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和培养质量的提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