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作者:卫周瑶时间:2020-12-18点击: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鼓励考研同学一鼓作气继续奋战,12月18日上午,学院院长谭燕保、党委书记胡中原、副院长柯群胜、党委副书记王芳及2017级辅导员卫周瑶前往崇文楼三楼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辛苦备战的2017级考研学子们。

    慰问现场,谭燕保院长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激励大家在最后的一周里积极准备,争取最后胜利的同时,也要调整心态,适当疏解压力。她叮嘱学生们既要思想上给予重视,有成功的自信,同时也要坚守如一奋战到底,考场上也不要松懈。当然,保证身体和心态的健康也尤其重要,谭院长鼓励学子们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以便取得最后的胜利。胡中原书记说:“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请同学们务必放心,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亲自给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鼓励大家以轻松平和的心态扎实备考,并祝福大家都能梦想成真,取得好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