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柯细香 唐娴时间:2020-12-31点击: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本科2017级学生在阳光校区3号楼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参加这次开题答辩的有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罗绮伦老师、MTI中心主任刘珊老师、英语系主任陈韵如老师、商务英语系主任柯细香老师,以及系部副主任和学院骨干教师。

    本次开题答辩共分为5个答辩组。学生们在各自的答辩组进行答辩,首先介绍选题实践意义和理论,然后介绍所属领域的发展概况,最后介绍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步骤。接着,答辩组教师对针对学生选题可行性、创新度、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语料收集以及理论框架等等方面进行提问,开题学生现场回答,其他学生现场聆听。老师们对开题报告的亮点进行肯定表扬,对不足之处提出修改意见,以便学生们更加准确地把握选题,写出高质量的开题报告。

    这次开题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展示了学生们的学术创新思维和刻苦钻研的学风,也为后续论文写作打下坚实的根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