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聂啸天、王芳时间:2021-01-14点击:

    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黄运平和学院党委书记胡中原、副书记王芳、党委委员兼副院长罗绮伦参加会议,学院院长谭燕保、副院长柯群胜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胡中原书记主持。

    会上,胡中原书记介绍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胡书记主要针对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5点问题,详细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2020年采取的各项具体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同时梳理了2020年底广泛征集、整理的教职工意见建议,并提出了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改进措施和工作谋划。

    随后,胡中原书记、罗绮伦副院长、王芳副书记依次从5个方面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并本着团结互助、坦诚求实的原则,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运平副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谈到,学院近年来进步很快,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会议过后要继续紧抓重点,直击要害,一体推进学院的整体提升和教师的个人发展,要认真谋划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院更好发展。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红脸出汗”转化为班子领导学院发展的能力提升,在新的工作阶段着力破解难题,开拓新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