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1-01-19点击:

    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313会议室开期末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现场参会,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同步参加,会议由院长谭燕保主持。

    学院书记胡中原首先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他结合学院年度工作,指出要辩证把握“舒适度”与“贡献度”的关系,进一步明确目标,真抓实干,争取在国家级社科基金项目、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学成果奖上下更多功夫。

    院长谭燕保着眼寒假和新学期工作准备,结合详细讲解学院教职工《聘期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两个表格的填写规范,对全体教职工各岗位的工作职责提出细化目标和新的要求,提出要保持现有特色优势,实现长足突破进展。

    分管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分别就相应工作进行了寒假期间的具体部署,细化具体抓手,分项责任到人。

    最后,胡中原特别强调了疫情严防严控工作,指出务必严格落实健康打卡、离汉报备等制度,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同时,对支部活动和理论学习进行了统一部署,针对重点时期进行了廉政提醒,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要紧抓不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