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邀请体育部教授“八段锦”健身功法
    作者:聂啸天时间:2021-04-09点击:

    4月8日下午,体育部叶冬茂主任、夏宣玉书记及何红亮、宋新凯、漆才杰一行5人,应外国语学院邀请,来到崇文楼为学院教职工教授“八段锦”健身功法。

    崇文楼前,体育部老师边讲解边示范,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则排成队列,饶有兴致地跟随练习。“双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工似射雕、调理脾胃臂单举…”一套动作下来,老师们感觉身体各个部位都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和锻炼,血液循环明显加快,气血慢慢通畅。

    据悉,学院老师长期伏案工作教学,颈椎腰腿都有不同程度劳损,这套“八段锦”功法共分八套动作,相互独立而完整,练习时无需器械、不限场地、简单易学、节省时间,非常适合学院教职工每天利用碎片时间抽空锻炼,既有去累解乏之用,又有健体养身之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