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HOME

    学院新闻

    师生共奋进 合力战专八——学院举行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培训讲座
    作者:陈韵如时间:2021-04-15点击:

    4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培训讲座,讲座采取线下线上同时进行的方式,为即将于4月24日举行的TEM-8做最后的冲刺,助力学生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

    TEM开考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其权威性不断提高,对教学的评估功能也不断凸现,已成为各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的一项重要指标。同时,作为测试英语专业学生单项和综合英语语言能力的全国性的参照性水平考试,其成绩也是学生本科阶段学习成果自我证明的重要手段之一。因此,英语系非常重视TEM-8的考前培训和测试实践。

    培训分三个部分:首先,英语系主任陈韵如老师根据《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指南》讲解了TEM-8的考试题型、题数、计分、比重和时间分配,重点强调了各题型的测试要求、测试形式和考查重点。然后,英语专业15级优秀毕业生张越同学分享了考前半个月的学习计划和备考策略,尤其强调了真题模拟对于提升考试状态的重要性。接着,英语专业16级优秀毕业生吴婷婷同学以19年真题为例在线讲解了考试中的答题方法和技巧,还针对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提出了应对策略建议。最后,陈老师和学姐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整场活动干活十足,能力满满,同学们考试信心倍增。

    There is only one heroism in the world: to see the world as it is and to love it.面对挑战,我们要做的就是战胜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