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召开线上教研会议
    作者:郑亚娟 阎浩时间:2020-04-22点击:

    4月18日,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全体教师召开QQ电话会议,集中研讨下一阶段教学工作部署,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南湖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教学部主任郑亚娟主持。

    郑亚娟主任首先转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关于课程教纲修改的具体要求,她强调,本学期课程教纲在“致学生话中”要反映线上、线下教学安排,鼓励学生进行线上学习并提出建议和要求。郑主任利用“QQ电话+分享屏幕”的方式对老师们进行了U校园使用培训,并组织了对《大学基础英语C IV》课程大纲的研讨与修改。

    李燕芬老师随后组织了对《大学基础英语C II》和《技能训练C I》课程大纲的研讨与修改,分享了2019级英语《技能训练C I》课程的期末考试方案。

    教学部的老师们还一起交流分享了各自前期开展网络授课的经验,一起研讨了网络教学过程中的共性问题。

    会议最后讨论确定了本学期期末考试方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