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首页

HOME

    教学动态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召开教研会议
    作者:罗良勤 阎浩时间:2020-04-22点击:

    4月19日,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全体教师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线上教研会议,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教学部主任刘方荣主持。

    刘方荣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大学英语课程教纲的修改要求,她强调,疫情当下,本学期课程教纲要充分反映线上、线下教学具体安排,结合课程思政要求,深入挖掘课程教学中的思政元素,激发学生爱国热情。随后,刘主任反馈了上周教学部的听课情况。

    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督导的最新建议,重点讨论了2019级英语技能训练BII、大学基础英语BII的课程教纲修改方案。会议还讨论了课程期末考试方案,对课程作业布置与考核方式也作出了相应调整。

    会后,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分享: